Monday, May 26, 2008

大地震之立此为证:骑着摩托抢物资,我在绵竹土门镇看到最丑陋的一幕!

骑着摩托抢物资,我在绵竹土门镇看到最丑陋的一幕!
昨天我在通往绵竹的路上看到最美的一幕
全中国最爱国的行动在这里上演
路上10辆车中有5辆是自发赶去救灾的车队
我很感动,我在想我们的民族是不可战胜的
我对这种行为充满了敬意!





但是当我们的车队按照当地的指派赶到土门镇的时候
我却在当地看到了世界上最丑陋的一幕
(说实话我不希望用这样的字眼,但是我想了一夜还是要说!!!)
我们的车队物资被抢,我看到那些人笑着在抢
他们难道不知道前面的人们还更需要救援?
路边甚至还在卖东西(也就是说水和食物是不缺的)
我在怀着恶意地想“这些抢来的东西是否也会被卖掉?)


我们车队上所载的物资都很贵重
其中有衣服,有帐篷
一包就是30件
价值近万了

他们要这么多做什么?!
我很困惑,很难受.....
就说这么多吧

我希望以后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因为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人看了伤心!

PS 另附一句,昨天我们车队一辆车被哄抢光了,
如果不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及时疏导,
恐怕剩下的10多辆车也要遭!!

拿着相机拍下了整个过程
不到3分钟的全纪录
就是这些了
立此存照!!!

PSPS
感谢大家如此关注这个事情
我们已经有图片为证
我们会尽快与当地警察联系
(现在警察多数都在救助灾区)
这个事情先不劳烦他们
但是这个事情我们会一直关注下去的
请大家放心,这些东西追不回来
我们不会罢休的!!!

大家请注意第110楼,当事货车司机的发言哈!!!

关于我公司车队赈灾物质被抢经过15日下午3点左右,蚂蚁物流公司商务四部经理熊浩带领蚂蚁抗震救灾车队,在离土门镇镇政府救灾物资集散地8公里处,遇见前方路上6-7名小孩手举“救援”牌站在马路中央,车队被迫停下同时村民蜂拥而上,在短短三分钟时间将车队46号车上全部物资被哄抢。

有这几个细节:小孩举着“救援”的牌子,站在马路中央,车队被迫停下,村民蜂拥而上,3分钟内被哄抢完!

这完全是有预谋的抢劫!!!


130楼,死里逃生真正需要帮助的土门镇灾民看不下去 了,土门镇还有许多交通没有畅通的村镇需要帐篷,食品,水等物资,但是车队还在路上就被那些路边并没有遭受太大灾害的人抢了,真是太丢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