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大地震之立此为证:看看铁血的脑残

达 赖,地震中你欠下了新的血债

文章提交者:dy2066 加贴在 陆军论坛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_32.html

今天看到很多人在网上以没有及时预报为理由诋毁政府,其实稍微有头脑的人都知道地震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其准确预报率的非常低的.相反我到是觉得有一个人应该为不能及时救灾负责,这个人技术达 赖.

为什么在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四川只派出了5800名武警战士?这么大范围的地震这点人力够吗?难道是政府不够重视吗?温总理不是一在强调首要的就是救人,最需要的就是人力吗?其实事实应该是这样的,在3.14暴乱后藏区发生了一系列的暴乱,为了维持稳定大批的武警战士被派驻藏区,我们处在川藏线上,知道大概有几万武警部队途经我们这里派往藏区。在发生这样大规模的灾难时,我们四川在兵力方面已经是捉襟见肘。虽然今天开始从其他地方调部队救灾,但是耽误的这段时间会造成多少人死亡?

建议地震后,有家人因为没有得到及时救助而受到伤害的通过法律途径向达 赖索赔。(不太懂这方面的法律问题,不知道在法律方面有无可行性,请强人指教哈)。

最后,希望有更多的人被救出来幸免于难。

鄙视以没有预报为理由诋毁政府的人。


————————————————————

达 赖对这次事件的表态有两个版本
一个是官方新闻版

(综合讯)达 赖喇嘛今天对中国大地震的罹难者表示哀悼,并赞扬北京救灾行动快速。

达 赖喇嘛表示:“四川省发生灾难性的地震,造成许多人丧生,还有更多人受伤,我深感悲伤。我要对受到强震直接影响的家庭表达深切同情与诚挚哀悼之意,我也为在地震中丧生与受伤者祈祷。”

达 赖方面人士表示,达 赖喇嘛料将致函中国国家主席胡 锦 涛。
《联合早报网》


另一个是网络流传版

“我对在5.12死难的四川人民深感同情,佛会保佑你们,(他#的还算句人话)但我对中共的反应实在是属不满意,地震那么长时间,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三个小时才有人赶到灾区,(他指我们全国爱戴的温总理)他们(指中国共产党)在每次特大灾难来临之前,都是及利的摭盖事实真像,我想这次也不列外。他们的主要领导人是那么的做秀(指我们的温总理)假如中共政府可以放下政治,只求人道主义精神,我想我们“西藏政府”一定会派出人道主义救援,要钱有钱,要人有人(恶心)”最后愿中共以苍生为念,以人民为念,抛开政治,也在愿我佛保佑四川人民......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23942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