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大连打死交警的韩方奕已被释放,认为自己是好人,并扬言要惩治有“思想罪”的人

大连打死交警的韩方奕已被释放,认为自己是好人,并扬言要惩治有“思想罪”的人,称他们才真正应该进监_史小博_新浪博客
大连打死交警的韩方奕已被释放,认为自己是好人,并扬言要惩治有“思想罪”的人,称他们才真正应该进监
(2011-05-18 10:09:51)
转载
标签:
韩方奕
大连
打死警察
思想罪
文化

大连打死交警的韩方奕已被释放,认为自己是好人,并扬言要惩治有“思想罪”的人,称他们才真正应该进监狱。

以下全文转载于:源地址韩童鞋官方认证的人人网日志大家火速去围观(下面是原文转载):
http://blog.renren.com/GetEntry.do?id=727344166&owner=290816768

忏悔 反思 防微杜渐 重新做人 理智 宽恕 情与法来源: 韩方奕的日志
【时间仓促有不能详述之处尚请海涵】

首先,我对交警史英才的牺牲表示深深的道歉,我们给他家人造成了永远不可挽回的遗憾,这是我和我家人的错。具体细节仍在调查之中,他们不允许我擅自公开,但是审判结果必将是公正的。

隐患:大家也看见我2011年2月份的状态了,我曾经很多次违反交通规则,每次都抱着侥幸心理想图个方便,总认为不是大事,就好像考试作弊略抄一点,正是这种心理纵容了我的错误,任其发展,所以我五一出这样的事其实具有一定的必然性。

现在,我深刻体会到防微杜渐的含义。例如进看守所的一些朋友,平时爱拿别人的东西,总觉得不是大事,这种心理长期存在的话,总有失手被抓的时候。特别是我们上了大学离开了父母,跟在家里不一样了,很多事情就算是不太对,身边的人也不一定会说出来,久而久之,我们失去了自知之明,错误成了习惯,就算平时出事的可能性很小,也难保一辈子不因此出事,一旦出一次事,终身遗憾!

一位法官说,真理需要验证,也需要敬畏,“人在做天在看”,也许我们目前的科技水平还发现不了那双眼睛,但是我们要相信真理和正义的存在,否则当我们发现那双眼睛的时候就追悔莫及了。就像毒品,一次都不能试。

希望大家凡事三思而行,以我为鉴。我是一时冲动造成的悲剧,后悔不已。好人与坏人其实只有一线之隔啊!我深有体会,你们也千万不要等事情发生在你们身上才体会到这点。

死者的亲属骂我我默默接受,他们的悲伤与怨恨我可以体会,我们会对他们家做尽可能的补偿,希望时间能减轻他们的悲伤。

至于无关人士对我的评价,我也明白,你们看了那则可怕的新闻之后一时冲动对我怨恨之极可以理解,当时你们看见我页面有很多人骂我,狠虫似的说要如何打我、杀我、虐待我和我的全家,这么一说就激起了无数旁观者心理的血腥效应,让大家恨不得一起冲上来全都来虐我,所以都来骂我。不要再冲动的骂我了,都冷静一下。我知道真正骂我的并没太多人,骂我的多数是政治圈的有心人士,他们的思想已经走偏很多了,想必也不是我一时能劝醒的,如果人人都能劝醒,世上就不需要法律武器了。

事情已经过了好几天了,希望你们冷静的看待问题,这总没错吧?!我犯的错自有法律的惩罚,希望大家能相信我真心的重新做人!新版封神榜中申公豹的饰演者苗海忠也曾经在毕业前夕过失杀人,出狱后学校给他补发了毕业证,如今他仍然是一个大家喜欢的人。可见,只要有决心,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我会从此做个好人的。

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要是你们的亲人犯了错,全国人都骂着希望他死,你们真觉得自己的亲人那么该死吗?你们不希望亲人有改过的机会,有重新和大家和好的时刻吗?那样多温暖啊!大家看过08版的包青天吧,在包勉一案中,包青天为了如何处置包勉而为难时,他的准小妾提醒了他,如果眼里你看到的是犯人,那就大公无私的处理;如果眼里看到的是亲人,那不管怎样都是亲人。二者是可以统一的。在此我对至今仍然关心我、明白情理的朋友表示感谢,你们对我的情意使我有了重新做人的信心,我含泪感谢!

法与情是并存的,有错,我依法承担,若是大家因此而无情,那人生将失去意义,我又如何重新做人,这不仅违背了刑法的精神,也违背了上苍好生之德。法官说马加爵总不明白人活着为什么,死前才感悟到人生的意义在于人间有情。人一旦没有了情,就无所谓是否守法,二者是相辅相成的。

希望大家既要知法,也要懂情。在用法律公正的处理案件之后,尽可能的用情去温暖每个人的心,只有这样,才能治本!

我会从此严以律己宽以待人,防微杜渐,注意言行,不让任何不良习惯和错误存在,希望大家也会一样。

【提示:我的新浪博客、各种网站账号,除人人网外将于明早8点之前关闭或更改,对于李萌以及政治圈的话题将在下篇日志,明早8点前发布,请稍安勿躁】

【提醒】在此我不得不提醒那些说“思想无罪”的人,你们进看守所瞧瞧就知道思想是否无罪了,这里很多人都是因为写了几句反动的话就被抓进来,有老人有年轻人有教授有学生,不知何时才能出去。你们的反动言论没人追究则已,一旦有人追究,也必将被抓。相信你们这些政治圈的乍看到我的言论一时不能接受,因为你们坚持你们的信仰已经太久了,请记得和平与发展才是当今世界的主题,不管制度怎么不好,以理服人以情动人,眼光向前看,不要停留在每一个阴暗的过去。我会在下篇日志简述其理。

【解释】1、由于时间仓促,很多地方不能引经据典,只能用半经不典的我自己的语言来形容了。血腥效应是我自创的名词,就比如成都体院的学生群殴小偷,有些人本无意去打,但是看见大家都再打,一时就来劲了也想冲上去。用以形容不好的连锁反应。既然提到此,就想起今天新闻上溺死亲生儿子的那位母亲被千人签名请求轻判的事了,那么多人真的都那么希望轻判么,只不过是恻隐之心传染给了大多数的人,相信如果全国人都可以签名的话,那恐怕10亿人都会签名,所以此签名作用未必公正。但是也体现了情与爱的作用。再次希望大家冷静下来理智的看待问题,给我一个机会。【请旁观者勿受任何血腥效应的影响】

2、本账号为本人真实账号,前日下午起一些人将自己的账号临时改为我的名字和照片,大家回复时注意,用鼠标指着姓名看网页下方显示的ID数字是否相同,本账号已经付会员费到2012年3月。

3、很多事情本该一篇日志解释清楚,但为了大家尽快明白我重新做人的决心,所以先发表此文。

源地址来自韩童鞋的人人网日志大家火速去围观(上面是原文转载):
http://blog.renren.com/GetEntry.do?id=727344166&owner=29081676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